您的位置:首页>赛会报道
成都分院组团参加中科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10月1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组团参加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的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中科院院长、运动会组委会名誉主任白春礼宣布运动会开幕,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主持开幕式,中科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工会主席、运动会组委会主任何岩致开幕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李颖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院72个代表团的3000多名运动员和3000余名观众参加了运动会。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带领来自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的38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比赛。经过努力拼搏,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罗晓梅获得女子领导甲组1分钟跳绳第一名、60米托球跑第五名,成都有机化学公司曾凡琼获得女子领导甲组60米托球跑第一名、1分钟跳绳第二名,成都有机化学公司倪宏志获得男子领导甲组60米托球跑第五名,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冯玉润获得女子甲组1500米第二名,光电技术研究所彭勇获得男子乙组100米第五名、跳远第八名,成都山地所姚卫烈获得女子丁组1500米第五名,光电所戴仪获得女子甲组1分钟跳绳第七名。成都分院被大会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运动会开幕式上表彰了一批长期在职工体育工作岗位、从事职工体育工作成绩突出的人员。组委会副主任、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宣读了表彰决定,成都生物所刘丽和成都信息公司罗东明获此殊荣。

运动会开幕式

成都分院代表队入场

比赛花絮

  荣获优秀组织奖 

  合影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