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会报道
北京综合中心代表队在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字号:  

  1017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作为院属最年轻的机构,首次组团参加了这四年一届的全院盛会。

  北京综合中心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以不屈不挠的毅力,顽强拼搏的勇气和奋勇争先的精神为中心争创佳绩。中心主任姜晓明在1分钟跳绳项目中荣获第5名,中心员工刁鹤勇夺男子甲组跳远和跳高两个项目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跳高项目已经确保第一的情况下,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最终以1.95米的高度打破了院运动会尘封多年的纪录,充分彰显了北京综合中心不畏艰难、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 

   在北京综合中心直属党总支的领导和工会的组织下,中心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超过60%的员工亲身参与,其中青年员工参与率近八成,充分享受了体育运动给大家带来的身心愉悦和健康向上的氛围。活动过程中,中心一方面鼓励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另一方面积极组织员工文明观赛,此外还积极向大会投送了多篇新闻宣传稿,并因此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北京综合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全体员工的集体荣誉感;“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在员工中深入传播,为提高身体素质、保障北京综合中心高强度的工作节奏奠定了基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