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会报道
成都山地所在中科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字号:  

  1017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运动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中科院系统各单位的72个参赛队共269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科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派选手参加成都分院代表团并在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中,成都山地所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勇拼搏、全力以赴,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最终,参赛选手罗晓梅获得了领导干部组女子单人1分钟跳绳冠军和60米托球跑第五名,姚卫烈获得女子1500米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山地科学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职工投身科技创新和“率先行动”计划的热情,有力地推动了研究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罗晓梅获领导干部组女子单人1分钟跳绳冠军

 

姚卫烈获女子1500米第五名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