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会报道
过程工程所在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过程工程研究所 【字号:  

  1017日,中国科学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过程工程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体育盛事,党委书记陈运法、副书记李猛力率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科院77个单位的近4000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41个项目的角逐。过程工程所工会根据自身优势,选派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8个项目。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广播操展示获全院二等奖;4人次获得院第六届运动会前8名;9人次获得京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前8名;男子接力更是历史性的获得京区第6名的好成绩。这是过程工程所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凭借有序的组织、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大会好评,过程工程所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为迎接此次运动会,所工会精心组织,周密筹划,并以此为契机,营造科学健康、形式多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广泛参与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自觉培养健康的体魄,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过程工程所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推动全所群众性体育和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为保障支撑“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运动员合影

(责任编辑:叶瑞优)
关闭页面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