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赛会报道
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举行预选赛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北京分院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展示中国科学院京区各单位职工体育工作的成果,并为全院职工田径运动会奠定良好基础,9月19日,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举行。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增强职工体质,保障‘率先行动’”。今年是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谋划“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本次预选赛旨在号召各单位以此为契机,共同营造科学健康、形式多样、深入持久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广泛参与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自觉培养健康体魄,不断增强创新凝聚力,为完成各项改革创新发展任务、保障支撑“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健康的身心保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体协主席、工会主席何岩宣布运动会预选赛开幕。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致辞。开幕式由京区党委副书记、院体协常务副主席、京区体协主席房自正主持。

  本次预选赛的竞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双人项目和集体项目3类。其中,个人项目按照年龄分为男子四个组、女子四个组,参赛项目包括径赛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田赛跳高、跳远、铅球,及1分钟跳绳等。双人项目为男、女混合双人2分钟踢毽比赛。集体项目包括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足球射门比赛,20人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以及拔河比赛等。来自中科院京区59个单位的31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共参加了41个项目的角逐,各项目的前24名选手将参加10月17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的决赛。

    本次预选赛由中科院北京分院、京区党委主办,京区体协、院工会承办。

开幕式现场

何岩宣布预选赛开幕

全民健身广播体操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页面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