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2016工作回顾
2016年工作回顾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 【字号: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一年来,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系统谋划和推进“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全院重大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创新效益和社会影响进一步显现,各级党组织在科技创新中的政治保障作用进一步发挥,各项工作都迈上一个新台阶,“十三五”取得良好开局。

  一是牢牢把握“三个面向”要求,围绕战略重点布局,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产出了一批有重要影响的创新成果,若干重大创新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以重大科技任务为抓手,积极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有力促进了科技创新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