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兰州分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2-24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2月23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工作会议,传达相关会议与文件精神,总结2015年分院工作,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分院负责人及机关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关于科技创新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视察中科院讲话精神和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在中科院2016年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总结报告了分院机关2015年度主要工作,通报了分院机关2015年度财务运行情况,对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刘延东副总理讲话精神与中科院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正确理解和认知党、国家、中科院当今发展大势,坚定改革创新发展的信心,凝聚分院履职尽责的力量,全力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好支撑服务工作;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加强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包括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突出强调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要周密计划,合理安排,扎实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突出强调要安全、稳定、创新、高效地开展工作,为深入贯彻 “率先行动”计划和扎实落实“一三五”规划不断作出更多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丹)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