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近代物理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字号:  

  1月25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职工代表、科研骨干、职能部门人员以及离退休职工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近代物理所党委书记赵红卫、副所长袁平分别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向大会作了报告,传达了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研究所“十二五”时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向与会人员讲解了研究所“十三五”计划及中长期规划,安排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肖国青要求全所职工认真领会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三个面向”,深入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力争完成研究所“十三五”任务目标。袁平向大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颁发了近代物理所2015年度突出成果奖、青年科技人才奖、发表文章和获得专利授权先进个人奖。会议号召全体职工向获奖者学习,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为近代物理所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努力奋斗。

  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下午举行的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对2015年度职代会和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作了规划,同时通报了2015年职代会提案办理结果及2016年提案征集情况。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有关提案做了现场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提案的后续处理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权益。会议还评选表彰了7名2015年工会先进个人,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维护职工权益和服务职工需求方面做出的贡献。

大会现场

职工代表讨论提案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