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武汉岩土所组织参加院2016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字号:  

  1月1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组织参加中国科学院2016年度工作视频会议。武汉岩土所在201会议室专设视频会议分会场,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纪委书记陆凯阳,副所长盛谦、安骏勇以及部门以上负责人、科研骨干约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者认真收看了中科院院长白春礼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深入实施“率先心动”计划》的会议报告。报告指出,“十二五”时期是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这五年顺利完成了“十二五”主要目标任务,为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和国家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也为“十三五”基本实现“四个率先”奠定了坚实基础。“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中科院实现“四个率先”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主线,既要充分认识自身良好的基础和优势,又要充分认识外环境的竞争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提升创新能力,促进重大成果产出,确保“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目标如期实现。

  会后,参加人员围绕主题报告和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下一步将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定位,凝炼目标,扎实推进“四个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的实施。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