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测地所组织收听收看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字号:  

  114,中国科学院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科研骨干,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等在测地所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听取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的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全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会议主报告;听取了副院长李静海关于“院‘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四类机构布局的思考”,副院长王恩哥关于“院‘十二五’经济资源配置和人才队伍建设及‘十三五’规划思路”,副秘书长曹效业关于“院士制度改革和思想库建设情况”,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关于“2015年度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等专题报告;听取了院属高校年度工作、以体制机制改革促重大科技成果产出等大会交流报告。 

  在收听收看后,测地所广大职工倍增创新责任感和紧迫感,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为谋划研究所“十三五”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并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2016年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 

测地所视频分会场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