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2015年要闻回顾
中科院机关参加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13 来源:办公厅 【字号:  

  5月12日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国务院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院领导和院机关各部门副处长及以上干部近180人在院机关分会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两年多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取得的成绩,研究改革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把改革推向纵深。

  中科院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按照国务院继续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工作部署,进一步理顺关系、强化协调、提高效能,不断提高中科院机关工作的战略性、科学性、协调性和执行力,实现科学、协同、规范、高效的科研管理,为院属单位和广大科研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6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