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昆明分院组织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所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昆明分院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国科学院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率先行动”计划,积极推进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各项科技工作,3月5日,“昆明分院2015年度第一次所长联席会议”在昆明召开。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周杰、副院长甘烦远出席会议,系统内各研究所(台、园)有关领导、科技处处长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昆明分院院长李德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21日在云南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重点交流讨论了昆明分院“率先行动”计划组织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云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特别指出云南要努力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讲话精神,抓住契机,面向区域发展重大需求,突出自身优势和特色,凝聚核心竞争力,系统谋划在生物多样性等重点领域的全面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