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2-13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字号:  

  2月12日,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广州能源所领导、全体职工以及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马隆龙主持。

  会上,广州能源所所长吴创之首先传达了中科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了研究所201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科研工作进展、技术开发及转移、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支撑条件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广州能源所2014年度科研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新进展,同时总结了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其他各项事业的发展成效。吴创之指出了少数科研团队重点任务进展缓慢、科研产出低、重大成果尚未形成等问题,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为研究所推进特色研究所试点工作通力合作,配合所党政领导班子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促进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最后,他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要求科研团队扎实推进研究所124任务实施,着力培育重大产出;抓住机遇,争取成为特色研究所试点单位,推动研究所的全面发展;认真贯彻中科院新的办院方针,统一思想,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提高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能力。

  副所长赵黛青宣读了广州能源所2014年各类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感谢他们为广州能源所科研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职工向获奖员工学习,争取在2015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总结大会在回顾一年工作的同时,表彰优秀,树立榜样,使大家对研究所的发展现状和改革形势有了全面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为迎接新挑战与新机遇做好准备。

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