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南京分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南京分院 【字号:  

  2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召开2014年度机关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谋划2015年工作。南京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分院机关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主持。 

  为增强年轻同志对本处室工作的全面了解,达到培养和锻炼年轻同志的目的,2014年各部门工作总结全部由年轻同志报告,分院领导对每一个处室报告进行提问和点评。 

  周健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报告,他希望大家进一步转变观念,突出重点,通过总结一年来的工作亮点与成绩,将问题与原因找准找透,为2015年工作更上一层楼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健民对全体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建立终身学习理念,以知识为基础,提高思考、谋划能力;二是要加强工作主动性,思想先行,不仅做工作的执行者与参与者,更要做工作的创造者与引领者;三是要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把每项工作做好,重视小事,关注细节,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四是要爱集体、讲大局,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多为集体贡献力量,不能因为自己的工作不到位而影响集体荣誉;五是要正确对待自己,既要充满自信,又要看到自已的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克服缺点,使自己在工作中更加充分地发挥作用。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做好2015年和未来“十三五”的各项工作,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党组书记朱怀诚要求大家加强政策学习,要守纪律、讲规矩。要有大局意识,要讲发展、讲团结,每个人对自己都要有更高的要求。南京分院副院长杨桂山要求科技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帮助系统内相关研究所争取更多的地方科技资源,在工作中进一步突出重点、亮点,积极谋划未来工作。南京分院副院长、中科院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主任肖云汉简要介绍了能源动力研究中心工作进展情况,对如何开展苏北地区的院省合作提出了建议。党组副书记兼纪检组组长杨涛就自身所分管的纪监审、安全保卫保密、院地合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更激起了全体职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