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上海生科院组织参加中科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5-01-30 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字号:  

  1月29日,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组织院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骨干、管理人员等近150人参加了上海生科院分会场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系统谋划“十三五”时期改革创新发展,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

  上海生科院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的题为《系统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中科院2014年的主要工作进展情况,解读了中科院新时期的办院方针,探讨了研究所分类改革试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中科院2015年度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同时听取了相关研究所和中心作的分类改革试点工作交流报告,及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和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作的年度工作报告。

  1月30日上午,上海生科院主要领导及各研究所、中心所长(主任)至上海分院参加分组讨论,上海生科院组织各研究所、中心及院机关在6个分会场召开专题会议,结合院所(中心)工作实际,研讨贯彻落实中科院2015年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的举措。与会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年度工作会议报告内容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对上海生科院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推进分类改革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增强了院所(中心)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上海生科院要进一步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新时期办院方针,按照“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要求,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侯茜)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