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合肥研究院组织参加中科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5-01-30 来源: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字号:  

  129日,中国科学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会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做了题为《系统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 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会议主报告。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匡光力代表合肥大科学研究中心作了研究所分类改革试点工作交流报告。

  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中科院机关,在院属单位设有132个视频分会场,共6200余人参会,为中科院历史上参会人员最多的一次院工作会议。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研究所领导及中层干部、科技骨干代表共约120人在合肥分会场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系统谋划“十三五”时期改革创新发展,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重点任务。 

  上午的会议中,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作了题为《系统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 扎实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会议主报告,颁发了中科院2014年度杰出科技成就奖,2014年度国际科技合作奖、中法特别国际科技合作奖,2014年度科技促进发展奖。 

  下午的会议中,中科院药物创新研究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前沿卓越中心、合肥大科学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研究所分类改革试点工作交流报告,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中科院2014年度财务管理、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报告。 

  视频会议结束后,合肥研究院组织院领导和各所主要领导成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白春礼院长报告中的内容分别发言,热烈讨论,结合工作实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合肥分会场

分组讨论

(责任编辑:麻晓东)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