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人事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人事局 【字号:  

  114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在院机关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出席并讲话。

  总结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局各处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交流汇报,每位同志从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本年度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到两件事及下一年度的工作打算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第二阶段,人事局各处汇报了2014年成效最为突出的工作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交流了2015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相应举措。 

  詹文龙在听取各处工作汇报后,对人事局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人事局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修订人才系统工程、进一步推进干部和人事制度改革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2014年院里的改革步伐很大,事情多,头绪多,人事局表现出了很好的凝聚力和执行力。2015年“率先行动”计划全面实施,国家层面也会推出一系列的重要部署和改革举措,如加强干部管理与监督、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等,这些都是涉及全院的大事,政策性很强,希望人事局同志继续同心协力,圆满完成好各项任务,同时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 

  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在会议总结中,对全局2014年度的工作进展和成效进行了简要回顾;传达了院党组2014年冬季扩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以及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涉及到人事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全局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他代表局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全局上下继续努力,按照院党组的要求,积极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提前做好各项工作谋划,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