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北京分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01-08 来源:北京分院 【字号:  

  2015年18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精神,抓好“率先行动”计划的推动和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北京分院履职尽责能力。北京分院院长、党组书记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分院党组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马扬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会议精神。

  尹明结合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在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重点谈了对中科院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的理解;李浩然结合《冬季党组扩大会议小结》,谈了对研究所分类改革工作和中科院办院方针的理解和认识。

  最后,何岩指出,此次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聚焦中科院当前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率先行动”计划的推动和落实,明确了研究所分类改革工作的方向。同时,以此次研究所分类改革工作为契机,加强体制机制改革,体现了中科院党组在行动中践行“我院现代治理体系建设”的坚定决心。他强调,北京分院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北京分院的职能定位,梳理新一年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务实有效工作,做好对各单位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