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2014年工作回顾
中国科学院2014年主要工作进展
发布时间:2015-01-29 来源: 【字号:  

  2014年是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在院党组领导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对我院提出的要求,凝聚共识,锐意改革,奋发努力,攻坚克难,开启了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就。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研究制定并启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

  二是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试点工作,开辟“政策特区”和“试验田”。

  三是以深入实施“一三五”规划为重点,扎实抓好各类重大科技任务。

  四是坚持“三个面向”,着力推进科技创新,产出一批有重要影响的科技成果。

  五是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各项重大改革发展举措取得新进展。

  六是以中央对我院开展专项巡视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