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2014年要闻回顾
中匈两国科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4-02-13 来源:国际合作局 【字号:  

  2月12日下午,在李克强总理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在人民大会堂与匈牙利科学院院长帕林卡斯共同签署了《中国科学院和匈牙利科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

  近年来,中国科学院与匈牙利科学院在多个学科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均有意愿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此次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规划了两院未来合作的方向,两院将积极探索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可行性,发展更务实紧密的合作关系。

  匈牙利科学院院长帕林卡斯作为匈牙利政府代表团成员,于近日来华访问。

(责任编辑:任霄鹏)
关闭本页


© 1996 - 2015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