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13年工作回顾  媒体报道  要闻回顾  学习落实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心理所传达院和分院工作会议精神 总结部署2014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4-02-21 来源:心理研究所 【字号:  

  2月2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中国科学院和北京分院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研究所2014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心理所全体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安林主持。

  在题为《持续深化改革 创新驱动发展》的报告中,心理所所长傅小兰研究员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和北京分院、京区党委2014年度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以及白春礼院长对心理所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重点报告了研究所2013年度科研工作的主要进展以及2014年度总体工作及科研工作的具体部署。傅小兰在变化中讲发展,从建议和承担国家重要任务的能力、高影响力论文发表情况、申报国家/省部级奖励情况、申建国家/院重点实验室工作、平台建设、学术交流与合作六个方面报告了研究所2013年度科研工作的成效,并结合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集到的全所同志对科研管理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以及其他有待改进和提升的工作,指出2014年度科研工作的整体思路是在“率先行动”计划引领下,扎实推进“一二三”规划,持续深化改革,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做出科技创新重大贡献。傅小兰鼓励全所同志要对办所理念、心理学科、人才队伍、发展前景充满自信,明确了一个产出、两个建设、三个优化的“一二三”总目标,并从争取资源、发展规划、平台建设、体制机制、项目管理、成果管理六个方面具体部署了2014年科研方面的重点工作。最后,傅小兰以白春礼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结束语,希望通过全所同志不懈努力,为落实研究所“一二三”战略规划,促进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做出重大创新科技贡献!

  随后,其他所务会成员和心理健康院重点实验室主任分别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