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13年工作回顾  媒体报道  要闻回顾  学习落实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寒旱所传达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1-26 来源: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 【字号:  

  123日,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传达了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寒旱所201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寒旱所全体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共2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寒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吕世华主持。 

  寒旱所所长马巍传达了中科院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会议召开情况以及白春礼院长所作的中科院2014年度工作报告。马巍提出,研究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科技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四个率先”行动计划,扎实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 

  之后,马巍作了寒旱所201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部署了2014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