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2013年工作回顾  媒体报道  要闻回顾  学习落实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学习落实
北京综合研究召开中心工作务虚会传达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1-20 来源: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字号:  

  115日上午,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务虚会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中心主任姜晓明,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出席会议,中心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姜晓明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所作的题为《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报告重点内容;介绍了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的三个专题工作报告内容。与会同志结合院2014年工作会精神,本着“畅所欲言、集思广益”的原则,结合中心和处室2013年工作情况,分析问题,总结经验,并就2014年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姜晓明表示,院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开展2014年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各处室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紧紧围绕中心核心业务,研究好2014年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突出重点,采取有力举措,全力抓好落实,扎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齐心协力建设国际一流综合研究中心。    

关闭页面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