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南海海洋所召开2013年全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06 来源:南海海洋研究所 【字号:  

3月5日上午,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召开了2013年全所工作会议。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职职工,离退休党支部正、副书记,研究生会及其党支部等300多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副所长王东晓主持。

所党委书记黄良民传达了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中科院院长白春礼的工作报告,强调要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宣传报道、厉行勤俭节约,实干抓出一流效益,要求把发展理念、战略规划、改革举措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实干中出成果、出效益。

所长张偲作了《创新、协同、发展,促进重大成果产出,实现“一三五”规划目标》的工作报告,从科研项目与成果取得新突破;协同创新,促进科技发展;科学管理,促和谐促发展等方面报告了南海海洋所“一三五”规划实施的进展和成果,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对策和举措,部署了2013年工作要点。

会上,副所长练树民汇报了2012年度财务整体收支运行概况;副所长龙丽娟宣读了2012年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5日下午,大会先分为五个小组,围绕南海海洋所“一三五”规划、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讨论会后继续召开全所大会,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主持,大会集中听取了五个小组讨论情况。张偲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二是调整规划和布局,产出重大成果;三是要改革释放潜力,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重大成果产出中;四是要有高远的志向,通过实干产出一流的成果。

南海海洋所2013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张偲作题为《创新、协同、发展,促进重大成果产出,实现“一三五”规划目标》的工作报告

黄良民传达了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