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近物所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3-02-06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字号:  

2月4日,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所领导、职工代表、高职研究人员、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退休老干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的年度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红卫主持。肖国青所长传达了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研究所2012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全所重点工作。肖国青要求全所职工认真领会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研究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入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

赵红卫传达了中科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在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院党组《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等精神时,赵红卫要求各党支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及中科院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全所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与环境。

其余所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

会上颁发了近物所2012年度突出成果奖、青年科技人才奖、发表文章和获得专利授权先进个人奖,表彰了年度优秀职工。会议号召全体职工向获奖者学习。

会议现场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