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武汉植物园传达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2-05 来源:武汉植物园 【字号:  

传达会现场

2月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大会由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主持。

武汉植物园主任李绍华介绍了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的主要任务,并从2012年工作总结、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2020”、建设“三位一体”的中国科学院、201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对中科院院长白春礼所作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的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

李绍华就武汉植物园现阶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新形势下的重大任务进行了分析,对201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武汉植物园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武汉植物园发展所面临的压力与挑战,着力推动“一三五”规划实施,促进重大成果产出,重点加重国际合作,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管理服务规范化,为武汉植物园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