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广州生物院党委召开2012年度总结暨2013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3-02-04 来源: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字号:  

2月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2013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侯红明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侯红明在总结2012年党建工作时指出,生物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关于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以迎接十八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围绕出成果出人才出思想“三位一体”战略使命、保证“一三五”规划顺利实施,进一步深化和总结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构建和谐奋进良好局面为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党的建设各方面工作,并取得一定的可喜成绩。结合中科院201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生物院实际,侯红明对2013年党委工作作出部署: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科技创新”中去;二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以风险防控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四要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培植孕育科技创新的文化土壤。

侯红明表示,党委工作就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生物院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他号召全体党务干部群策群力,各党支部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同志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咏峰结合十八大报告关于反腐倡廉的新要求新目标,对生物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与大家作了交流。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反腐倡廉建设,大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为生物院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