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城市环境研究所传达院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2-01 来源:城市环境研究所 【字号:  

2月1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召开党务干部会议和全所职工大会,通报传达中国科学院2013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

所长朱永官主要传达了白春礼院长等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一、全所职工要认真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一三五”规划,认真谋划2013年的科研工作。二、要树立忧患意识,清醒认识到我们的不足以及面临的压力与挑战。三、紧紧把握“城镇化”和“生态文明”这两个十八大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主题,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充分在城市环境政策、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上做出更大成绩,全面提升研究所核心竞争力。四、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科研和管理能力,打破不同专业领域的壁垒,形成合力,促进重大成果产出。最后,朱永官希望全所职工,脚踏实地,开拓视野,勤于思考,关注国家和地方政府需求,关注国际科技领域前沿,以技术创新引领,重点突破,争取2013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蔡澎同志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的党务干部会议上,通报传达了2013年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2013年研究所的党建工作任务。与会党务干部认真学习了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研究所党务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