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沈阳自动化所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字号:  

沈阳自动化所2013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1月26日至27日,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会议。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相关领导及科指委成员、各科研生产部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所长报告、集体研讨和研究室主任报告三个部分组成。于海斌所长首先在会上作了《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的报告。他在报告中从2012年取得的成绩、研究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本届班子的工作思路以及2013年的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研究所2012年在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但全所上下应该提升紧迫感和忧患意识,他特别引用了白春礼院长在院工作报告中引述的“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希望大家能够统一认识,提前布局,尽快转变当前的惯性发展思路,使研究所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党委书记桑子刚、副所长史泽林和梁波也分别就管理方法、基础研究、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

所长报告部分结束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王天然院士、封锡盛院士、科指委张艾群研究员、赵明扬研究员以及各研究室主任针对事关研究所发展的各室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

在研究室汇报阶段,各研究室主任就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依次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研究室存在并期待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工作会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领导班子换届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年度工作会议,也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按照中科院的要求将“一三五”提升为“一四五”任务以来的重要会议。在2013年伊始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将为本年度计划及研究所“十二五”规划及“一四五”目标的实现起到重要的影响和促进作用。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