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广州能源所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13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字号:  

1月30日上午,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召开2012年度全所工作总结大会。研究所所长吴创之、党委书记马隆龙、副所长赵黛青、吴能友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隆龙主持。

吴创之首先传达了2013年院工作会议上白春礼院长作的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的工作报告,介绍了院深入实施“一三五”规划以及院2013年工作重点等方面的内容。随后,吴创之代表所领导班子作2012年度全所工作总结。报告重点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研究所在落实“124”发展规划、加强队伍建设、争取重大任务、成果产出与转移、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研究所在科研创新、人才结构、学科发展、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最后部署了2013年研究所的工作重点。

马隆龙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科院方新副书记在院党建工作会议上作《全面提高我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施“创新2020”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精神。随后,马隆龙作2012年党委工作总结,他介绍了所党委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服务科技创新、促进党风廉政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最后汇报了2013年党建工作的六个设想。他强调党建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各基层党支部要在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组织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研究所的“124”规划实施、促进研究所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吴能友作2012年度纪监审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研究所2012年纪监审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效果,汇报了纪监审工作中的四大亮点:宣传教育、风险防控试点、强化内审工作和队伍建设。最后,吴能友也指出了纪监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3年纪监审的工作重点。

赵黛青宣读了研究所2012年考核结果及各类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感谢他们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职工向获奖代表学习,争取在2013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认清当前中科院和研究所发展所面临的环境,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院工作会议精神,为实施研究所“124”规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吴创之讲话

马隆龙讲话

吴能友讲话

赵黛青讲话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