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昆明植物所召开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昆明植物研究所 【字号:  

1月29日,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召开所长办公扩大会议,重点向全所科研、支撑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全体研究员及责任研究组长传达了1月21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会议由所长李德铢主持。党委书记杨永平作专题报告,就白春礼院长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分组讨论及分领域研究所交流情况等作了详尽传达,并结合昆明植物所“一三五”战略的实施情况和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杨永平同时传达了1月20日党建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白春礼传达的中央政治局“八条规定”、“六项禁令”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二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及中国科学院党组提出的“十二项要求”,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相关精神,在工作中做出表率,厉行节俭,反对浪费。

副所长甘烦远在会上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所各部门召集相关安全责任人,布置安全工作,严格做好节前安全检查与整改工作。研究所各职能部门也就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杨永平再次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祝愿大家过一个勤俭平安的春节。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