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沈阳分院传达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1-29 来源:沈阳分院 【字号:  

1月25日下午,沈阳分院召开机关职工大会,传达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首先传达了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同志在院党建工作会议中所作的题为《全面提高我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施“创新2020”提供坚强保证》报告的主要内容,接着介绍了院工作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白春礼院长作的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马思要求分院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改革创新发展的危机感、紧迫感,按照院提出的2013年工作的整体思路和重点抓好的八项工作要求,结合分院各部门实际,深入思考和进一步明确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创新工作方式,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使沈阳分院201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马思同志在会上还对党建工作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