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国科图成都分馆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13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国家科学图书馆成都分馆 【字号:  

1月25日下午,中科院国家科学图书馆成都分馆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馆长方曙、党委书记曾文华、副馆长邓勇、杨志萍和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文华主持。

方曙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重点突破 协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成都分馆2012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3年重点工作计划。方曙指出,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实施的关键年,也是分馆推进“一三四”规划的关键年。在过去的一年,成都分馆全馆职工同心协力、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面向院“创新2020”发展需求,落实“一三四”发展规划,着力创新突破和重点培育方向,持续推进业务和管理创新,全面强化特色能力构建,取得显著成效。方曙在2013年工作重点中指出,“一三四”战略规划是成都分馆2013年的工作重心,也是今后一个时期需要持续推进的战略目标,是一个进一步深化、逐步完善的过程。在2013年要继续推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强开放合作,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强化成果效益产出,促进全面协调创新发展,加大分馆对社会的贡献力度。

曾文华代表党委作了2012年党委工作报告。曾文华指出,2012年成都分馆党委在中央和院党组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创新2020”和“一三四”战略发展规划,密切配合行政班子,团结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开拓奋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成都分馆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曾文华结合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2013年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2013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为途径,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环境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分馆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方曙向全体职工传达了刚结束的2013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方曙介绍了大会概况,重点传达了院工作会议开幕式上白春礼院长作的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的工作报告,介绍了院深入实施“一三五”规划,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院2013年工作重点等方面的内容,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院工作会议精神,为实施院“创新2020”方案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