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古脊椎所召开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25 来源: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字号:  

1月24日,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中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所董军社主持。

会上,周忠和所长简要介绍了本年度院工作会议基本情况,具体传达了会议精神。他指出,有关中科院新时期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思路,全院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这也是研究所制定各项政策措施、部署相关工作、推进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所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居安思危、加快发展;要认真推进研究所“一二三”规划实施,这是全所新时期工作的突出重点和关键任务;要继续深化改革、不断探索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保障“创新2020”目标任务高质量地完成。

党委书记董军社具体传达了中央关于“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精神,号召全所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厉行节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保持研究所“一方净土”的美誉。

与会人员还重点围绕白春礼院长在院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报告进行了讨论学习。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