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广州能源所党委召开2012年度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3-01-16 来源:广州能源研究所 【字号:  

会议现场

2013年1月15日,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党委召开2012年度党委扩大会议暨年终总结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列席参加,党委书记马隆龙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分别作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一年来各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发展党员、民主生活、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等活动的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的工作计划。党委听取了各支部的汇报后,提出:1、要加强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发挥科研骨干的核心作用;2、2013年党支部在开展活动时有所侧重:在职党支部开展工作应围绕所的中心工作,离退休支部应侧重关爱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和健康,保障稳定和谐,学生党支部要把学习和科研结合在一起;3、党员必须定期参加支部民主生活并做严格考核;4、2013年上半年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会上,所党委还审查了李颖颖、杨承志、常国璋三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材料。经讨论,同意三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