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上海分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07 来源:上海分院 【字号:  

会议现场

2013年1月5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上海分院常务副院长朱志远在年度工作总结中指出,2012年分院全体职工以“创新2020”跨越发展为目标,务实工作,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重点性工作突出,常规性工作扎实,复杂性工作稳妥,开拓性工作可喜;并实现了务虚与务实互相结合,任务与部门互相配合,新老职工互相协作,严肃与活泼互相兼容。

回首2012年,浦东科技园建设、上海科技大学筹建、科嘉人才苑等7项重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组织建设、创先争优、院地合作创新、外事服务与管理、交叉中心论坛等20项常规性工作扎实完成;探索基建财务管理新模式,组织市经信委项目申报等6项开拓性工作取得重要突破。但也存在不足,分院机关自身建设等7个方面的工作还要进一步加强。

朱志远强调,2013年的工作要坚持持续性、系统性和特色性,要重基础、讲务实和破难题,要勤学习、善建议和作贡献,按照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要求,扎实推进“创新2020”各项工作,为创新驱动提供支撑和服务。要做好支持上科大筹建,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创新集群及“一三五”规划等重点工作;在扎实推进常规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改革和管理创新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机关文化建设等。

上海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建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分院是院的派出机构,每位职工都要在各项工作发挥好作用,增强工作的成就感和自豪感;通过2012年卓有成效的工作,大家在不同方面都取得了进步;通过总结考评,分院机关队伍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具备了做大事、打硬仗的能力;他强调,分院2013年的工作任务很重,院地合作方式要创新,研究所领导班子比较集中,配合上科大筹建要继续深入等,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些机会锻炼自身,成就自我。他殷切希望,2013年有更多的职工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海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正华在讲话中希望各部门按照两位领导提出的要求,定好位、履好职,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搭建平台、营造氛围更好地为研究所做好服务,切实体现分院的价值。

总结会上还表彰了2012年考核获得优秀的部门和职工。

分院原院长沈文庆院士也出席了会议。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