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会
2012年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奖颁发
发布时间:2013-01-24 来源:中国科学报 丁佳 【字号:  

1月23日,中国科学院颁发了“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印度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先进科学研究中心教授拉奥、德国马普学会教授赫伯特·雅克勒和俄罗斯科学院教授日列布佐夫获此殊荣。

在颁奖仪式现场,中科院院长白春礼为以上获奖专家颁发了获奖证书和荣誉奖章,同时对获奖专家的推荐单位——中科院化学研究所、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以及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给予了表彰。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设立于2007年,旨在表彰和奖励在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高水平外籍科技与管理专家,促进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加强中科院科技创新工作和“四个一流”建设,扩大中科院在国际科技界的影响。自2007年至今,已有17位外籍专家荣获“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

(原载于《中国科学报》 2013-01-24 第1版 要闻)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