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2年要闻回顾
路甬祥视察中科院苏州医工所
发布时间:2012-03-22 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字号:  

3月20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视察了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路甬祥一行参观了苏州医工所CT实验室、医学超声实验室和精密机械实验室,详细了解了高亮度LED光学模组、PET-CT、体内超声等在研项目的关键技术、创新点、研发进展及应用前景等情况。

路甬祥对苏州医工所筹建期的工作进展表示高度赞赏,鼓励全所职工再接再厉,以优秀成绩迎接研究所验收,为推动我国生物医学领域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路甬祥对苏州医工所的发展提出五点希望:坚持立足民口,专注生物医学领域的发展;坚持提高自主创新水平,掌握核心技术;坚持开放办所的方针,整合利用各类资源;坚持服从市场规律,以需求为导向;坚持关注民生幸福,服务社会发展。

苏州市有关领导陪同视察。

参观CT实验室

 

参观医学超声实验室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