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2年要闻回顾
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会见白春礼
发布时间:2012-03-30 来源:国际合作局 【字号:  

3月26日,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在特拉维夫会见了出席第三届国际纳米大会的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

佩雷斯首先热烈欢迎白春礼率中国科学家代表团访问以色列并出席国际纳米大会。接着,他高度评价了中国经济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中以两国在科技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希望今后中以两国的科技合作在两国关系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白春礼感谢佩雷斯拨冗会见。他说,以色列在高科技领域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果,中以两国科技产业的发展具有互补性,中科院愿意通过学术研讨会、项目合作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中以两国的科技交流与合作。白春礼还强调,今年是中以两国建立外交关系20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两国在科技和产业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造福于两国人民。

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参加了会见。

佩雷斯会见白春礼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