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2年要闻回顾
白春礼与加拿大资源部长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2-02-09 来源:国际合作局 【字号:  

2月8日,在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加拿大总理哈珀的见证下,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与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部长乔·奥利佛(Joe Oliver)签署了关于自然资源可持续发展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在双方于去年11月在京签署的关于自然资源可持续发展合作的意向声明的基础上,双方此次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共同推进在地学、清洁能源及矿产资源领域的科技合作,包括合作研究、人员交流等。双方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双方机构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以持续推进双方平等互利的务实合作。

签字仪式后,白春礼还参加了温家宝总理欢迎加拿大总理哈珀一行的招待晚宴。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