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科技日报】中科院党建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01-21 来源:科技日报 李大庆 【字号:  
1月20日上午,在中科院举行的党建工作会议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和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虞云耀共同为新成立的中科院党建研究会揭牌。
成立中科院党建研究会的目的是,结合“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不断加强中科院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增强中科院各级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中科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更好地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方新作了题为《全面提高我院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实施“创新2020”提供坚强保证》的大会主题报告。中科院党的十八大部分代表、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科院下属160余家基层单位的350名代表出席会议。
(原载于《科技日报》 2013-01-20 01版)
关闭页面
©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