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1年要闻回顾
李长春视察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31 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字号:  

 

[视频库视频: 李长春视察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八月的吉林大地,处处生机勃勃、热潮涌动、欣欣向荣。8月25日至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先后来到白山、吉林、长春等地,进企业、入社区、访农户、考察基层宣传文化单位,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和推动文化改革发展等进行调研。

李长春十分关心吉林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情况。在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石油吉林石化公司碳纤维厂、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鸿达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李长春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研发情况。

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投资企业,李长春指出,科研院所要将如何成为国家产业进步、技术更新换代的源头作为重要的研究课题。他强调,要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引导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

李长春视察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