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1年要闻回顾
王兆国视察中科院近代物理所
发布时间:2011-08-29 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 【字号:  

8月2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在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刘伟平等陪同下视察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王兆国一行视察了SSC、320KV高压平台、重离子微束装置、重离子治癌装置、重离子冷却储存环主环和实验环等,并询问了自主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情况。近物所所长肖国青汇报了相关情况。

王兆国充分肯定了近物所取得的成就和在自主创新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称赞兰州重离子加速器“很了不起”,希望国家和地方大力支持高科技的发展和科技成果的转化,并对科技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王兆国视察302KV高压平台

王兆国视察重离子加速器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