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1年要闻回顾
路甬祥视察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1-06-21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字号:  

6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在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西双版纳州委书记江普生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到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视察。

路甬祥一行先后视察了园外园、百花园、棕榈园(II区)、名人名树园、大苗圃以及科研中心。版纳植物园主任陈进重点介绍了各个新建园区的景观特征、建设过程及主要功能。路甬祥对版纳植物园的园区在过去5年间发生如此大的变化表示赞赏。随后,路甬祥一行和版纳植物园科技人员进行了座谈。

中科院生物局、昆明分院、版纳植物园有关领导及在园部的研究组组长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