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1年要闻回顾
王兆国视察中科院苏州纳米所
发布时间:2011-05-12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字号:  

5月9日至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在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等陪同下在苏考察。

在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王兆国一行走访了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他对苏州多年来坚持创新引领、大力引进人才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中科院苏州纳米研究所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吸引更多的人才,使他们的成果不断发展,为国家科研、经济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等随同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蒋宏坤,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艳,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等陪同考察。

(原载于《苏州日报》5月12日第一版;苏州电视台5月11日苏州新闻)

王兆国参观中科院苏州纳米所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