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1年要闻回顾
贺国强在天津考察期间视察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12-08 来源: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筹) 【字号:  

[视频库视频: 贺国强在天津考察]

冬日的津蓟大地,湿雾虽携寒意侵,科学发展热潮涌。12月5日至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陪同下,在天津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问题进行调研。

天津作为我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近年来坚持调结构、促转变、增实力、上水平,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显著提高。在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贺国强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等情况,要求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加大自主创新和科研攻关力度,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

考察期间,贺国强听取了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工作汇报,对天津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天津各级党委、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天津加快科学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篇章;他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清形势任务、围绕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12月5日至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天津进行调研。这是12月5日,贺国强在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 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