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图片新闻 会议动态 视频访谈 中科院之声 两会时评 媒体报道 历年回顾 聚焦科教 热点话题 链接
  您的位置:首页>会议动态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6069件
发布时间:2012-03-09 来源:新华社 刘铮 余晓洁 【字号:  

8日14时是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记者从大会提案组获悉,大会共收到提案6069件。

提案是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据大会提案组副组长刘晓冰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提案更加关注发展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三农问题、加快金融体制改革、促进区域特别是西部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加大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保护力度、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创新社会管理方式、加大文化体制改革力度促进文化发展繁荣、保障食品安全、发展养老事业、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据介绍,大会提案组正在抓紧对收到的提案进行认真审查。3月下旬,全国政协将召开提案交办会,将提案转交相关承办单位办理。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