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地环所召开全所职工会议学习传达201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3月29日,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院2011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所总支书记、副所长曹军骥介绍了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的概况;重点传达、学习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带动中国科技跨越发展》报告,以及《深入实施“创新2020”开创我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工作报告,同时,他还结合研究所的工作实际,对院领导和专业局报告作了简要分析和解读。

科技处副处长陈怡平介绍了院择优支持研究所启动实施“创新2020”工作方案相关精神。总支副书记,综合办主任康贸易传达了中科院2011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院2011年财务预算执行视频会议精神。

所长刘晓东做总结讲话。他强调,2011年度院工作会议内容丰富,对研究所2011年工作重点和“十二五”发展规划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目前,国家科技发展形势很好,科技投入不断增加,但科技竞争愈来愈激烈,这给我们科研工作者创造了机遇,同时也带来挑战,希望全所职工按照院工作会议的要求,以实施“创新2020”为新的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争取和承担各类科技任务,加强协作,将单纯追求论文数量进一步推进到论文质量的提升,争取取得突破性、原创性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