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水保所传达贯彻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年度工作
来源:水土保持研究所

2月24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所2011年度工作。

党委书记徐养福从中科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的形式、规模、重要意义等方面,介绍了会议召开的整体情况,并着重就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在开幕式上所做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带动中国科技跨越发展》的讲话以及常务副院长白春礼《深入实施“创新2020”,开创我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的报告内容要点,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所长刘国彬介绍了中科院“十二五”公益片资环组科技创新工作重点,传达了院择优支持研究所启动实施“创新2020”工作方案相关精神,在此基础上,全面部署了水保所2011年工作。在明确了全年工作指导思想的基础上,他分别从规划制定、体制理顺、项目管理、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平台建设、内部管理、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等八大方面提出了全所主要任务,鼓励全所职工围绕年度工作重点,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中科院和西农大的统一领导下,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共同为我国水土保持科学事业再做贡献。

会上,副所长张兴昌通报了所“创新2020”及“十二五”规划方案制定情况,并对全年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副所长陈改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年度考核优秀部门的决定》,徐养福、刘国彬为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林草生态研究室、后勤服务中心三个优秀部门颁发了奖金。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