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西高所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2月23日,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2011年全年重点工作,为西高所“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

西高所所长张怀刚在会上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所职工认真学习了中科院院长路甬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引领带动中国科技跨越发展》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常务副院长白春礼《深入实施“创新2020”,开创我院跨越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同时重点传达和解读了副秘书长潘教峰《关于择优支持研究所启动实施“创新2020”工作的总体安排》,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创新2020”的实质,明确任务,拓宽工作思路。2011年西高所将面临机遇与困难并存,“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和“创新2020”的启动实施,对西高所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做好今年的工作对西高所的发展意义重大。他从四个方面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当前的工作形势,理清西高所实施“创新2020”的优势与不足,保持高度的紧迫感与危机意识,在总结创新三期以来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积极为西高所的科技发展等系列规划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创新2020”各项准备和启动工作,推动西高所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副所长陈世龙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全所职工认真学习201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创新2020”方案及西高所发展规划的落实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实施“九个转变”的方式方法,共同推动科研体系优化调整进程,力争全所科研创新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